close

上週六到高雄法頌拍婚紗~


在拍婚紗前和攝影師Ken老師談過想要的風格與場景~ 
且在拍照前一週法頌組一個攝影團隊Line群組~ 讓我可以將自己喜愛的造型、風格分享給造型師--讓她事先了解與準備~

 

拍照當天~整體造型師Bella與我溝通服裝與我分享的妝髮造型, 並提議如何搭配~ 真的是量身訂作!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樣子~~~

而技術純熟, 待人溫和的Bella就像是灰姑娘的神仙教母一樣, 把平凡無奇的女孩變身為高雅大方的淑女~ 超愛她滴啦~~~

 

另外, 西服設計師Jenny也很厲害~ 依照我的服裝造型來打點未婚夫的西服與髮型~ 超級搭的~ 好帥(尖叫~~~)

 

攝影師Ken老師是我指定的老師~ 因為我喜歡他拍照的風格---自然、清新、構圖乾淨明亮、給人舒服的感覺~~~

而拍照當天發現老師本人超爆笑~ 有一種很大反差的感覺XDD 而他的幽默機智對話讓新人拍照時能有更好的表現!! 好期待照片啊!! (還沒看到啊!!)

 

燈光師孟修一開始酷酷的~ 不過到最後與未婚夫的互動一直讓我笑聲不斷(好啦~我的笑點很低~) 是說他和攝影師的默契好到不用出聲就知道對方要幹麻…實在是厲害~~~

 

非常感謝法頌的專業攝影團隊~ 讓我們滿足留下美麗與幸褔的片刻~

20170415_170420_00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yang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